close

話說每年台北寵物展好像都會錯過一些好東西

而今年就錯過了這一個東東-->sabine & gaspard 狗狗沐浴系列

IMG_3573.JPG  

 

一直到台中寵物展都快結束的時候,才看了朋友的分享文,心中整把火熊熊燒了起來,

後來再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評價非常不錯,

而我這個人是超級行動派的(容易被生火+勸敗),因此立馬寫信給代理商

而代理商的服務人員人很好也都回復的非常迅速,願意在期限內照樣給我們寵物展的優惠價格

於是立刻在噗浪上展開超級快閃團,兩三天內馬上下訂+完成匯款

就在兩天後,收到了一箱包裹

IMG_3570.JPG  

哇!!!我的洗毛精到了~~~

打開看到裡面還有好多東東

IMG_3571.JPG  

逆侃侃!! 每個人都有一個VIP會員胸章和一組試用品,而買套組的還多送了一罐大麻籽沐浴露

覺得小小賺到了....

 

 

於是就在這個週末,不顧颱風的威脅(好像無關聯),我們寇妮兄妹檔進行試用典禮 

IMG_3605.JPG  

Lanie這次用紫羅蘭沐浴露+毛髮滋養精華

 

2011年5月 050.jpg  

而Cody用羊毛脂沐浴露+毛髮滋養精華

豬肥妮這次是我爸洗我吹,寇小弟是我自己洗加吹,真素累署倫!!! 

 

IMG_3607.JPG  

肥妮和寇弟每次洗完出來要吹毛之前都喜歡磨蹭沙發,殊不知沙發都沒在擦的

 

IMG_3613.JPG  

在吹乾前還有個重頭戲,那就是抹上毛髮滋養精華

我其實一直想找這一類洗後的護毛產品,但一直沒找到喜歡的,終於發現了這一款

 

IMG_3618.JPG  

慶幸有吹水機,不然以Lanie的毛量光用吹風機吹會吹到天荒地老吧!!!

Cody至今還是無法接受吹水機,尚在減敏階段,不過已經慢慢有進步了....

 

IMG_3621.JPG  

Lanie洗完後的澎澎毛....

 

IMG_3654.JPG  

和Cody洗完後的亮亮毛....

 

 

個人感想:

沐浴露蠻滋潤的,洗完不會有乾澀感,而且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我個人比較偏好這種

而滋養精華真的讚,擦完之後吹乾整個毛澎澎又滑順...尤其cody的黑毛閃閃動人  (Lanie灰毛整個大吃虧)

 

洗完後趁還沒下雨前趕快帶狗子出去散步兼大小便

IMG_3652.JPG  

 

路上遇到了一群貴婦團和附近狗友,因此有了以下.....

路人客觀評價:

貴婦團一直稱讚Cody,Lanie毛很漂亮,尤其是一直說Cody毛超亮、超好摸

而鄰居狗友也是一摸就說毛超級柔軟滑順.....

我整個人都默默飛起來了!!!!

 

 

最後就讓我們在兩個屎小孩干擾他老娘(=我老娘)撿毛的畫面中說聲再會啦!!!!!

IMG_3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李哩/雷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