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碰巧在Hapet看到輕寵食在徵試吃團,而我一直對他們家新產品很有興趣

因此就幫Cody、Lanie報名參加,結果很幸運的選中了我們家

讓我們終於有機會體驗新一代的輕寵食!!!

 

DSCN1605.JPG  

(可愛的狗配可愛的盒子!!)




我們家寇妮兄妹換成鮮食已經一年多了,

以前還在吃飼料的時候,就有長期買第一代的雞肉南瓜口味的輕寵食配飼料

當時就希望用新鮮食材取代部分飼料,

但後來改版成第二代後價格變的超級高,對我們這種養中、大型犬的主人很吃不消,因此也就停掉了!!



然而今年寵物展的時候,我又再度發現了它 

輕寵食又改版了耶!!!!!

p06573891803-item-2318xf1x0400x0400-m.jpg       牛.jpg         羊.jpg  

整個包裝質感、內容物材料都大大升級,而且還推出了三種口味(雞、牛、羊),讓狗狗能獲得更豐富均衡的營養

除此之外,也推出了三種口味的CUBE方塊零食系列


雞CUBE.jpg                 牛CUBE.jpg          羊羊CUBE.jpg  

 

 

 

而我們這次收到的試吃包有MIX鮮食系列5包(家裡兩隻狗以上多兩包)+CUBE零食系列三種口味各四顆共12顆

DSCN1619.JPG  

 

先拿方塊零食給寇弟、蕾妮品嘗品嘗~~

IMG_4040.JPG  

這兩隻也太入神了,都快變鬥雞眼了


將方塊零食撥開,可清楚看到內容物成分,非常實在!!

IMG_4050.JPG  

 


這兩隻么鬼沒一秒就吃完了

IMG_4042.JPG  

 

緊接著就是以下表情~~~

IMG_4052.JPGIMG_4054.JPG  

明顯訴說著 "姊姊我還要!!!!!!"

誰能敵過這雙電眼 


所以.......






此外由於Cody又開始過敏去看中醫(專業獸醫唷)拿了中藥,

碰巧有這幾包鮮食,便拿來和著中藥給Cody吃

打開來的時候是這樣

IMG_4073.JPG  

所有成分都以非常原始天然的樣貌呈現,無須害怕是否加了什麼人工添加物等等


之後加入等量的水和中藥粉後拌一拌變成這樣

IMG_4076.JPG  

由於這些食材泡水後會散發出非常香的氣味,遮蓋住中藥味,因此Cody毫不猶豫的就舔完它,

也順利的把中藥一口氣吃完了!!!


而為了彌補在旁邊看到快發瘋的豬肥妮,我也開了一包另外多送比較小包的牛肉口味試吃包

IMG_4090.JPG   

泡水後

IMG_4091.JPG  

想當然豬妖妮肯定在幾秒鐘內舔個精光,不會殘留任何碎屑!!


IMG_4098.JPG  

然後of course 又是水汪汪眼對望時間.....





總結來說

這幾樣新產品試吃下來我是都覺得非常滿意!!

食材均衡豐富又非常天然,使用低溫乾燥保留食物完整營養,

並且可清楚看出其成分與品質,是無法欺騙消費者的!!

但也有一個缺點,就是真的好貴

我們中、大型犬如果正餐全部只吃它,主人應該會破產,

但如果小型犬,經濟上面又許可的話,我會非常推薦輕寵食!!

而我自己也把它納入出外遊玩狗狗食物的首選!!!

此外輕寵食也有讓我非常大讚的一點,便是他們食材成分除了羊肉和牛肉,

其餘80%都是選用台灣"在地"並且"當季"的新鮮食材,我想這也是愛台灣、認同這塊土地的表現之一!!!

 

 

花多一點錢吃新鮮健康天然的食物,從年輕打好底子,

晚年疾病發生率自然下降,也無須多花無謂的醫藥費!!

在我不少朋友身上看到了長年吃鮮食下來狗狗老化速度明顯較其他狗晚,患病率也大大下降,

這也是我後來把寇妮兄妹檔主食全換成鮮食的理由之一!!!

 

 

其他更多成分內容請參考=>Doggy Willi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李哩/雷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