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在計畫要帶寇弟、肥妮去游泳,我爸也在幾天前就請好今天的假了

由於Lanie星期一已經去溪邊玩水了(請見-->烏來 桶后 1km - Lanie補慶生)

所以這次就只帶Cody,算是補償他

而這次是第一次前往大家很推的狗狗游泳池-->愛狗夢樂園

Cody一歲多的時候曾經帶去林口樂狗游過泳,當時百般不情願,時隔多年,不知摳底迪會不會比較愛水了一點?!!

 

 

愛狗平日早上10點開門,因此我們9點20從家裡出發,想趕首發團

IMG_3865.JPG  

摳底迪現在坐車車越來越乖了,以前都會ㄏ一ㄏ一ㄏ一的,現在都會乖乖坐著或趴著

(順便秀一下我們家摳底迪超漂漂的牙齒!!)

 

 

原本選定星期四就是想說應該是人最少的日子,一路上開過來也都沒什麼車子

正開心有可能包場的時刻......

案!!!!  裡面已經有四、五隻黃金了

而且我們抵達時間十點還不到...這些狗看起來卻像已經玩了一陣子了,真素......

 

一買票進去後,便迫不及待幫寇弟穿上第二次下水的救生衣

DSCN1596.JPG  

 

用X眼想也知道他絕對不會主動下水,所以就牽繩拉著他下去

一下水,緊張的跟什麼一樣,前腳猛踏濺起一堆水花,聲音也超大,丟臉斃了!!

DSCN1570.JPG  

 

不過很快的他就平穩下來,以非常漂亮的姿態游阿~~~游阿~~~~只想游往岸邊

所以我就一直拉著他游到遠處,再放開他游回我爸在的方向,

是說老娘我帶的浮水WUBBA完全沒屁用(摔地!!!)

DSCN1576.JPG  

 

後來決定讓我爸在岸上走,寇弟就會跟著我爸的方向游

DSCN1586.JPG  

 

屎小孩想給我偷游上岸,又被我抓回來  (脖子底下那一塊托著頭的部分被我拉到鬆開了)

DSCN1579.JPG  

 

唉唷喂呀~~~也太可愛了吧!!!!

DSCN1572.JPG  

 

來個特寫~~~~

DSCN1583.JPG  

 

後來乾脆拉著他站定位置,讓他腳一直踩,卻怎麼也游不回岸邊

DSCN1589.JPG  

 

某然一次上岸,發現指甲都流血了,而且還留不少血

這沒用的屎小孩一直巴著邊緣斜坡的後果

因此決定再游個一趟就回家

DSCN1585.JPG  

呈現出人很開心,狗很不爽的狀態!!!!

 

最後就上岸去洗澎澎準備回家啦!!!!

DSCN1594.JPG  

 

 

話說~~我一直拉著寇弟其中一個原因是怕他跟其他狗起衝突,

不過發現他只要在出遊玩的狀態下,幾乎把其他狗都當透明的

今天對岸還有兩隻黃金咬起來,寇弟也沒任何反應!!!  棒棒

另外還有一點是,在家裡不肯用吹水機的他今天去愛狗吹卻不太會抵抗

真的是情緒過High就什麼事都拋諸腦後~~

 

 

至於對愛狗的感想~~

池水算是蠻乾淨的,水面漂的毛也很少,可能是禮拜四蝗蟲尚未過境的緣故

而且四個角落都有下水的點,算是還不錯,

像是今天狗少的狀態,幾乎1/4個場地都是我們家在使用,爽爽!!

老闆、老闆娘人也都非常好~~感謝提供我們寇小弟止血粉!!!

此外200元人的入場費可以抵餐費,我們最後點了一份鬆餅和兩杯金桔百香剛好200元,算是蠻便宜的!

 

而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沐浴間好像只有三、四間,如果狗多的時候應該會不太方便,

還有就是池子旁邊的走道很滑,蠻容易滑倒的,尤其又是拉著一隻瘋狗的狀態下

 

 

大體來說算是非常不錯了,而且從我們家開車只用30分鐘就可以到,

不過依他們兩兄妹如此不愛水的程度,我想下次游泳應該也是N年後的事了

 

 

 

 

最後還要告訴大家今天我看到很感動人心的畫面

DSCN1582.JPG  

這隻約五歲的小臘腸後腿幾乎癱瘓,是坐著狗狗輪椅進來的

但是你看他游泳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他後腳是有問題的,他還是很奮力的游泳,很奮力的咬球球回去

我爸趁我洗狗的時候有跟他主人聊一下,說他現在有固定在榮總附近的醫院針灸、吃中藥

看他主人不放棄他,還帶他來做復健,真的覺得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李哩/雷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