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實在給他拖了超久超久才開始下筆,

但又覺得不寫對不起自己,一定要告訴大家我心中的喜悅!!!

 

 

老早就計劃好要下去台中找嶺麻和蝦咪老母玩,原本想要在開學前去的,

但好巧不巧X狗在這時候進了一大卡車的新貨進來,想當然我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只好把時間延後到我開學後,幸好我星期四沒排課,

所以就在上上星期四一大早(其實十點也不早)自己一個人坐客運去台中~~~~

 

**********************中間過程省落***************************

 

大約一點左右抵達台中並跟嶺麻碰頭,我們騎著小bubu晃經荒涼的街道

騎了數十分鐘後終於抵達地點很詭異的X-Dogz

是說老闆能找到那個點也是很厲害!!!!!

 

 

IMG_3902.JPG  

X狗外貌

(大白天的忘記照相,不過這樣黑黑的也很有味道啦!!!)

 

IMG_3903.JPG  

看看這些東西能不吸引人嘛!!!!

(因為進了好多貨還在整理,所以部分看起來比較亂)

 

 

後來我們就隨便買了個午餐在X狗裡面邊聊天邊吃飯

也終於看到蝦咪老母的真面目了,之前見面都在那邊裝客氣

這次終於釋放你自己了!!!再加油點好嗎!!!!!!

 

 

就在閒聊的途中偷泥老闆和老闆娘回來店裡了,

一直好期待看到傳說中的原子小金剛,結果覺得也不像阿 

整個下午在X狗聊天聽八卦超快樂的,

不過我不是去那邊礙眼的唷,輪家也是有小小幫忙的

噹啷~~~

IMG_3904.JPG  

這是我和老闆娘一起排的唷!!!

另外後面還有一些箱子裡的東西也都是我整理的 (硬要說的自己不是去那裏白吃白喝)

 

 

IMG_3906.JPG  

這是會讓人不小心失手砸錢的牆面!!!

 

 

IMG_3907.JPG  

還有好多好多新進的玩意兒,來一趟包你口袋滿著進來空著出去!!!!

 

 

其實原本是要當天來回的,

但是偷泥老闆剛好隔天也要上台北,說可以順道載我一程,

窮學生聽到能省車錢,猶豫了一下下就不要臉的接受了,後來也決定借住蝦咪老母家一晚

其俗一方面也速覺得待在那裏好開心,不想回家!!!

 

 

 

 

感謝偷泥老板晚上訂了兩個大PIZZA請我們粗,有一個好像是墨西哥辣椒的什麼比薩,超級好吃的耶!!讚讚讚!!!!

可惜蝦咪老母後來翹班吃不到,好心的我們就留了一些廚餘帶回去給蝦咪老母吃

於是我就在X狗一直待到將近九點準備打烊的時間才跟著嶺麻嶺拔一起去找蝦咪老母~~

找蝦咪的過程中我還見到了從未碰過面的莫古,本狗比照片看起來小隻好多而且也比照片可愛!!

莫古整趟車程幾乎都趴在我身上,還一直要舔我,超可愛的~~

 

 

而最後費盡千辛萬苦才終於找到了蝦咪老母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李哩/雷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