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費盡千辛萬苦後終於來到蝦咪老母家,

一打開門~~~~

哎呀呀!!!!我好久不見的兩坨棉花在歡迎著我 

IMG_3911.JPG  

(照片中的人不是我)  

 

可是不知怎麼的,像鬼遮眼一樣,我的眼裡就只看的到賓狗小朋友

IMG_3915.JPG  

臉也太甜了吧!!!!!!!

 

IMG_3922.JPG  

嘎~~~我的媽呀!!!  也太可愛太像小海豹了吧!!!


有圖有真相:

海豹兄弟.jpg  



好啦,咪咪,我不會忘記你啦!!!

IMG_3943.JPG  

(咪咪:為何屎賓狗的照片都那麼可愛,我的卻拿麼醜!!!)


當然也不能少了波波,不然大家會覺得我偏心.....

IMG_3941.JPG  



咪咪真得是很好笑,有被害妄想症,深怕隨時玩具會被搶走

IMG_3933.JPG 

輪家賓狗只是經過,也要給人家生氣

小海豹來~~~姊姊秀秀!!!


IMG_3934.JPG  

咪咪超級黏他老母的,大多不會主動跑來找我,

而賓狗卻相反,只要眼神一對到,瘋狂搖尾巴過來討摸摸



IMG_3949.JPG  

小海豹,你先在那暫住一段時間,等姊姊安頓好一切會接你回去的!!! 



就這樣在歡笑中結束了這一天~~~

隔天早上醒來一轉身 ,看到這幅景象....

IMG_3956.JPG  

這一家人是不嫌擠嗎!!!!

波波整晚用那個屁股對著我,咪咪則是腳開開睡整夜,腳開到兩個膝蓋將近在同一水平面上了 

阿我們家賓狗捏??  怎麼不見惹??



IMG_3958.JPG  

可憐的賓狗自己一個人窩在角落,

因為他老母嫌他有GG,不讓他上床啦 

話說賓狗超好笑的,一發現我起來,就馬上搖搖尾巴過來,

如果我不理他,他就會失望的到角落趴下,

一旦看到我翻身或眼睛張開,就又馬上笑開懷跑過來,叫姊姊怎麼能不愛你捏 

 

 

 

後來將近九點半,蝦咪老母就帶我到路口跟偷泥老闆碰面,

因為大好人偷泥剛好要北上就順便載我回台北啦啦啦 ((轉圈))

其實原本很擔心車上只有我和偷泥老闆會不會很尷尬,想說這樣的話就趕快睡死

結果我們整整聊了兩個小時,一路從台中聊回台北,是說老闆有沒有這麼健談呀 

所以我又要第三度的大推偷泥老闆人超好!!!!(大家快去X狗買東西)

 

 

最後真的要超超超級感謝偷泥老闆請我吃晚餐又開車載我回台北,

還有感謝蝦咪老母借我住宿一晚並且幫我照顧小海豹(誤)

以及嶺麻陪伴我一整天還讓我終於見到莫古小朋友,並協助我找到失蹤的蝦咪老母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再次很不要臉的下去麻煩你們的!!!!

 

 

 

 

 

最後的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收穫

想當然,我怎麼可能不買東西回來勒

IMG_3962.JPG  

我買了深水炸彈、小瓢蟲、Ruffwear雨衣、吹水機用快樂頭套還有再補肥妮一條在家裡莫名不見的項圈

至於開箱文,請見下回.......

 

X-Dogz這次進了很多好東西唷!!強烈推薦大家去敗家=>敗家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李哩/雷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